如果我說五年前我超雷骨科有人會相信嗎XDD

我發現一個人的雷點真的會隨著看文經驗而逐漸解禁,你以為的雷點其實只是沒有碰到對的作者,當你碰上了幫你打開新世界大門的作者,真是可以用命中注定來形容,是一種又雷又爽的體驗,超快樂。

不知道何時我被打開了這道開關後,世界一下寬廣了起來(?)

 

1.被嫌棄的受的一生          作者:WingYing

文案:

渣攻賤受

NP文,主CP為親父子年上,有生子。

WingYing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幫我打開新世界的作者,專治各種雷點。這本骨科修仙失憶冷漠攻四點我都超雷,結果現在真香:)))))

主角受是一位半仙半妖的混血,他媽媽是媚妖用了催眠術把高貴脫俗的他爸給綁在身邊,因而有了主角,原先他爸是對他很好的,但當記憶恢復後直接轉恨,也不認這個兒子,受為了尋求認可而非常努力修仙,中間遇到了另兩位攻,一位魔道頭子一位人間公子。

其實看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受最愛的人到底是誰呢?跟人間公子青澀的初戀甜蜜酸澀,後面步入他父母後塵。跟他爸的CP反而又虐又糾結,他爸一直以來都非常恨受,既厭惡又看不起,但肉體關係上又非常合拍,原本不食人間煙火、對性慾毫無興趣的人,直接被受拉入凡間。而受對他爸既希望獲得認同又自卑,那種感情刻劃超揪心QQ

雖然暫時為坑,但字數23萬字已經很肥,而且劇情告一段落要轉生下一世,我覺得直接當成完結也沒差~

有肉有劇情,適合想挑戰自己雷點的人。

還有WingYing有很多骨科文都很讚文筆又好,喜歡(愛心

 

2.烈獅          作者:桃千歲

文案:

親堂兄弟年下,受是個壞蛋,攻比他更壞,有強X等情節,不喜勿入。

愛上變態哥哥怎麼辦?

抓回來,操到服。

主角︰阮成鋒&阮成傑

強制愛,有系列文,但直接單獨看也沒差。

堂哥受是一位人渣總裁,在中國玩遍各種花樣,直到他堂弟從非洲回來綁架他到非洲關小黑屋。對,本文一上來直接強姦暴力對待,在最誇張的時候直接砍受的一隻腳小指頭,修但幾勒,不要覺得很雷,其實我認為很剛好,因為受真的人渣專需暴力鎮壓,而且受個性本身也是心機重、報復心強的陰狠角色,完全不覺得虐。

反而是堂弟從小就對堂哥愛到卡慘死,就算長大後知道哥哥用了很多心機把家族權力奪走也不改初心,就只是單純想得到堂哥的身心。

所以一開始囚禁他哥時的肉真的好暴力好帶感,直接把哥哥折磨成骷髏人XDD,後來兩人關係稍微緩和後開始談感情,受也一直很淡漠偶爾才用自己的隱諱方式關心攻,但攻都能察覺出來也不會刻意揭發,維持著一個微妙的平衡,最後受有機會逃離卻選擇留下後,攻知道他終於得到哥哥了,就不再限制他哥,讓受想幹嘛就幹嘛,他奉陪到底XD

而且攻還說不後悔砍掉堂哥的腳趾,不然就得不到他了,總之就是兩個變態一起瘋的故事。

推薦給覺得自己心裡承受度夠高的人XDD,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篇的啦!另外我超喜歡這位作者的《無地自容》爆暖心推薦跟獵獅勉強算是系列文,有空我一定寫這篇心得。

 

3.非黑即白           作者:唇亡齒寒0

文案:

身為黑道世家的少爺,喬銘易卻得了中二病,只想活在他的二次元小世界裡,快樂地玩臉遊抽卡片。

養父子年上,溫柔寵溺黑道老大×中二電波宅男養子,HE。

 

大概是整篇書單唯一的甜文?

受超級可愛,是個有些驕縱的個性,但不會讓人討厭,因為要養出這種小孩一定是捧在手心寵壞的孩子,讓人看著就覺得家庭溫暖啊。

攻一開始真的只是把受當兒子養,因為是自己暗戀對象的小孩,所以對受沒什麼其他想法,身邊情人也一直沒斷過。受在上大學第一次看A片後做春夢夢到他爸,打手槍時也浮現出他爸的臉,那個自我厭惡讓人又心疼又好笑,特別這個小孩真的中二到家,解決方法居然是看百合裏番來治癒,然後寫一堆杰克蘇男主向日記,真是笑死我ㄌ

後來大學時他爸包養了跟受年齡差不多的情人,受就忌妒抓狂鬧了很久,原先攻很無奈也沒多想,但在某次酒後誤把受當情人上下其手後,忽然領悟其實心裡是對受有超越父子之間的慾念,然後就發現其實小傢伙對他也有意思,但一直糾結於兩人的道德關係,於是攻就主動打破了兩人的那一步。

後面有發生一些小誤會,但我覺得大體來講整篇文很甜,攻就是對受寵寵寵寵寵不管是兒子還是愛人都一路寵到底,也有好吃的肉,可以輕鬆無負擔觀賞

 

4.他們為什麼仍在相愛      作者:esoak/諸事皆宜

文案:

親父子年上。我做了我爸的第三者。

“沒人認為我是個天才,但我知道自己的確是。”

“因為我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學會了孤獨。”

一句話概括全文:被父母流放的兒子一朝回家,天翻地覆,因恨生愛,人倫罔顧,然後打開了新思路。

青春疼痛文學(不

如果不是為了要寫書單打開我看文紀錄想起這篇親父子文,我應該不會看第二次。因為真的太痛,而且角色真心既渣又賤,最後居然還能幸福HE也算奇葩了。當然不否認作者感情戲描寫得夠好,才能讓我一路皺著眉頭看完整本故事XDD

原先父母兩人就不是正常的婚姻關係,比較像合作夥伴各自過好自己生活,但要說兩人之間完全沒有愛也不是,只是沒有愛到刻骨銘心而已。而且他們對小孩也是很不負責任,一時興起想生就生,完全沒有盡父母職責,導致受成長成一個缺愛又扭曲的少年,跟上篇非黑即白走向兩極XDD

看到兩人兩情相悅在一起我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情緒,只覺得他們可憐吶,受真的該離他父母遠一點越遠越好我一直覺得受值得更好的人來溫暖他受傷的心,但看完之後發現解鈴人還需繫鈴人,如果不是他爸受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出來,可以算是生來就有的詛咒了。

再說一次:可憐吶!!!

 

5.色易熏心           作者:池總/池袋最強

文案:

便宜後媽帶進門的便宜弟弟,栽在謝疏手上,覃野認命了。

養兄弟年下,哥哥受第一人稱。

哥哥真的超騷(誇讚意味),從弟弟還小時就是瘋狂撩,後來被弟弟上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我笑你活該哈哈哈哈哈。

整篇文不長只有10萬字,感覺沒什麼好說的。哥哥是天生騷貨,跟誰都可以來一炮的那種,當然在他心裏最寶貝的永遠是那個冷淡弟弟,但大部分都是偶爾調戲一下,逗弄逗弄青澀冷淡少年,把自己心意藏在輕浮態度下認真的暗戀弟弟

然後弟弟明明很在意哥哥一直跟人亂搞也喜歡他,但又不輕易說愛因為他怕一說出口輕浮的哥哥就會拋棄自己,於是兩人就這樣你一刀我一刀,還找假情人氣對方,硬是要把雙方傷得頭破血流才滿意,我不明白雙向暗戀為什麼搞得那麼累哈哈哈,不過鬧彆扭的兩人很可愛就是了XDD

大概4這樣。

 

6.難得情深           作者:淮上

文案:
朗白年幼的時候,袁城以為這孩子為人溫柔,難得情深。
等他長大了才慢慢發現,朗白生了一張美人的臉,卻有著一顆天性涼薄的心
把孩子一點一滴親手養大,容色性格、穿衣吃飯、甚至留多長頭髮穿什麼衣服都完全
由自己說了算,最後把這小美人教養成最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情人,這是每一個男人的夢想

親父子年上,強制愛。

也算是早期的經典文吧?不過由於太早期了,我覺得淮上這篇實在不好看很不成熟,強制愛還是提燈看刺刀比較好。

前期在受還是小孩15歲左右還不錯,攻對於自己兒子產生慾望想壓抑克制的心情描寫得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對兒子下手ㄋ,自家兒子長太美怎麼辦,小孩又是對他全然信任只是對他錢跟權有興趣而已,多單純的孩子XDD

突破界線是因為兩人因為出生問題大吵一架,受對攻大喊「你不是我爸!」,攻就被氣笑說「對,我不想當你爸。」這段真的很帶感ㄚ,但兩人發生關係冷戰兩年後劇情就一路下滑,開始牽扯家族鬥爭,我只能說哥哥真可憐,還有文風一下搞笑一下正經,讓人沒辦法感受情緒很跳脫。

 

以下雙性肉文

都是劇情不怎麼重要,光吃肉的父子兄弟骨科了,就簡單幾句介紹一下XD

雷者自主避雷。

懷春記事                   作者:銀色子彈

雙胞胎哥哥X小弟,3P。

兩位哥哥都是變態有點病,喜歡花式欺負弟弟,是有點惡意的欺負,在還沒跟小弟挑明兩位都知道弟弟的小秘密前,最喜歡交換玩,攤牌後就開始3P了,還喜歡曚眼讓弟弟猜是誰在幹他,真是好壞壞ㄋXDD

肉其實不大塊,每場都有點短但還是蠻香,應該是薄肉片等級

寵你入懷ABO            作者:半人間

兄弟年上,溫柔成熟哥哥X軟萌弟弟。

這位作者的CP模式好像一直差不多,肉也大同小異不過都很大塊保證飽足感,不過作者好喜歡尿在裏面我滿頭問號???,受除了是O以外還雙性,就...兩個洞都很厲害XDDD,然後哥哥還會擬態成狼有兩個ㄐㄐ,真會玩。

爸爸,寶貝濕了           作者:公子閑

成熟爸爸X軟兒子年上,真4王道的設定ㄚ,但因為兩人從頭開始就愛得要死要活,所以就一路甜肉甜肉甜肉這樣到結尾,前期一兩場比較大塊,後期感覺作者被榨乾變得短小精煉XDD

祝作者跟爸爸都不會被榨乾。

暗渡                           作者:鄭二

叔姪年上,不算肉文,劇情比重高但因為雙性這個tag可能介意的人有點多就分類在這。

也是叔叔強制愛,讓受年紀很小就懷孕,因為不想對家族戳破兩人關係,所以生下來的小孩被攻當成私生子養,受跟兒子不能相認。基本上就霸道無賴攻X溫柔受的狗血老梗,你不要之我要你就要(?),但喜歡這味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吃。
 

 

好了,我這次不立Flag下次要寫什麼類型了,只希望能多屯點就好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科 BL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